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伤心{BoBoO波波]

[ 这是它死后的遗照]
好伤心啊!我的BoBoO今天下午死了!
我很舍不得它叻!很想念它!
不懂它现在在哪里了?
都是我咯!一直跟它玩到不会停!
它不吃又不喝!现在死了咯!
我今天喂它喝水喝到一半的时候它就死在我手里了!
好心疼啊~
我暂时还放不下它!
想念它啊!!!
-----------------------------------------------------------------------
星期二就比赛了,心情好紧张啊!
希望大家能把这次的比赛完整的走完啦~
加油!!!

1 条评论:

  1. 妳确定那是它死后的遗照吗?
    为什么它还是站着的?眼睛还是开着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