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毕业**

好快哦~
我毕业了啊?
这不是发梦吧?
今天是毕业典礼了?
我的妈呀~
好难以置信叻....
今天的我好享受在台上的每一分钟!!!!
我们全部都已把我们最好的表现出来~
突然好想大声的讲>>>>
【我好爱你们】
今天拍了好多照片哦~
不过要迟点才放在这给大家看...
表演完后我们大家都去了sunway pyramid那里吃午餐...
当要回家时心里总是依依不舍的..
不想和你们这样快分开...
好想再和你们多逗留一会~
突然发觉我对所有的仇恨,不满,通通都忘记了~
我现在只想回到过去....
时间为什么总是过的那么快呢?
我好想再次和你们在一起~
我不要这样快就考SPM...
我不要,我不要!!!
我还玩不够~
我好爱我的班 》5K4
我们所发生过的每一件事都已成了回忆~
我真的好舍不得啊!!!!
haiz~
毕业=失业
以后的路我该要怎样走?
我自己都不知道?
还会有谁能替我安排呢?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赶快把书给读好....
我不想后悔一辈子!!!!
大家一起加油吧~~~~
祝中五的学生们,
...毕业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