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我与sultan同一天生日叻..
haha..sampat~
一大清早的我就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去shah alam。。
去那边做什么呢?
我们做类似像天线宝宝这样的..
要穿恶恶的衣服..带一个好像天线的东西在头上..
有够难看的啦~
幸好在那边没有遇到认识的人..
我们只要恶恶的站在那边然后就给那些人拍照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拿到rm50...
哇~
好开心啊...
哈哈...
过后我就和几位朋友与乐队的小朋友们一起到mamak档吃东西....
当我要离开的时候,乐队的朋友们突然一起唱了首生日歌给我听...
那时的我真的是不知所措...就一直站在那边傻笑~
谢谢你们唱歌给我听哦~
接下来我与朋友们到jj那儿...
她们就买了个小小的蛋糕给我吃...
超开心的~
因为我本来以为今年的生日会在家里一个人默默的度过...
有朋友的感觉真好...
谢谢你们哦...
你们比我的家人还要关心我..
我的家人一点表示都没有~
好像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对他们真的感到失望~
算了吧...
最后在祝我自己
''生日快乐''
哈哈...

1 条评论:

  1. Hi...happy birthday...sorry for belated wish for u =D Wish Ur Dreams Come True...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