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第一次~

最近心情都不太好~
所以就学学写部落格~
我想我现在的年龄才开始写blog会有点太迟了吧~
哈哈~
郁闷..暴躁..
最近一直跟随着我..
拜托~
离我远一点好吗?
我好讨厌你啊!!
5月3日..[终于到了]
不懂是我们的表现机会还是我们的死期呢?
我超怕等下表演的时候有任何的差错~
[比如:忘记怎样走?脚步搞错?还是突然跌倒?]
我想每个人都不想发生这些''下水''事吧!!
所以大家一起为这个表演和比赛加油吧!
在这几个星期里的练习我们大家都累垮了吧~
真的好辛苦哦!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但是为了比赛时可以拿到好成绩,再怎样辛苦都是值得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