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终于~


yeah~

爽..爽..爽..
哈哈~
今天不用练习咯~
上几个星期每天都在练习真的很啊!
对着太阳练习我觉得只会让我更累和没有心练叻~
因为真的很晒啦~晕啊
终于..
可以不用练习在班乖乖上课~
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刚可以回到班跟我的死党一起有说有笑的时候
就给我一个''大考''
救命啊~
头就快要爆炸了...
刚忙完乐队的事接下来又要忙着考试..
烦哦~
虽然考试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但是那个成绩要给爸爸妈妈看的啊.。
所以我不可以带着很多''大象''回家..[一两只可以啦]
惨了啦~
都几百年没在班上课是鬼懂老师在教什么咯~
尤其是数学和科学啊~
等死咯....
haiz~
今天回到班根本不是上课的而是在班聊天..
够爽咯..一直讲到不停...
我们可以说是从第一节到放学都是在讲话...
老师叫我们做的功课都没动到..
结果就给老师骂~
随便咯..如果那个老师要骂我们才能消气的话就给他骂咯..
但我们已给老师坏的印象了..[不做功课]~
aiyo~
好多功课做啊..
都不懂几时才能做完?
只好慢慢做咯...[没办法]
好喜欢在班过日子哦~只是在那边讲话,玩就过一天了..

考试~尽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