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

Hu~
终于刚做完功课...
轻松了~
今天在班的感觉实在是有够闷的咯~
然后又给我听到坐在后面的那帮人讲我的名字..
不懂他们又要搞什么东西了~
刚刚听了一个古灵精怪的一首歌
讲那些思想比较negative的人听了会想要自杀的歌..
歌名是[gloomy sunday]
不懂你们有听过吗?
那你们听了感觉怎样?
我觉得刚听的时候会觉得恐怖咯..
听久后就觉得其实还好而已啦~
应该不懂他在唱什么呱?
那边有4个版本..我觉得法文的比较有感觉..
其它的就好像普通的一首歌咯~
想要听的可以到这个网址
http://blog.mlchen.org/archives/22
今天下课的时候突然给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一个是''人面兽心''另一个是''假面具''
不知为什么看到他们我会觉得不自在...
尤其是''人面兽心''
看到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我不想看到他咯~
所以说能避开就尽量避开...
以前我对他不会这样的咯..
是因为我听见某人说他讲我的坏话我才对他开始反感~
而且他讲的话有些根本都不能听的...
在我面前是一个好人在我后面是个坏人~
所以我才会讲他是''人面兽心''
可恶~
而''假面具''呢?就还好啦...对他不会怎样..就尽量少和他讲话咯~
这样就没事了咯...
我不犯你,你也不犯我咯~
大家保持这样就好了...
好啦,没东西想写了..就写到这里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