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怕怕~

今天下午实在是有够热的咯..
然后又无所事事酱哦..
闷死了~
所以今天就变了一只懒惰虫整天只躺在家里...
最近我超怕看email的..
都是我的朋友咯..send那些恐怖的东西给我看..
搞的我都不敢再开来看..
因为我超怕又看到恶恶和恐怖的东西..
所以我很需要一个朋友陪我看..
幸好我找到了那位愿意陪我看的朋友..
朋友,谢谢你啊..
怕啊~
我承认我是一个超胆小的人...
虽然我的外表看起来好像很勇敢什么事都敢做酱..
但其实我是一个胆小鬼~
看不出叻...[很多朋友都这样说]
haiz~
要怎样才能变得勇敢一点?
我好像一只小老鼠叻~
样样事情都怕..好差劲哦..
我一定要改善这个缺点..
不能再这样胆小..
会给别人笑的..
哈哈~
明天要回外婆家去庆祝母亲节..
闷啊~
去到那边又没东西做..
就在那边看电视..
最惨的是没有Astro...
所以就在那边发呆而已咯~
我不喜欢去外婆家...

我要变勇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