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无言~


我害怕的事终于降临在我身上了...
是我说错话了?
还是?
难道我们的感情就已结束?
但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啊~
你为甚么可以说变就变?
认识你那么久难道你还不了解我吗?
你怎么可以这样?
妈呀,我竟然哭了?
我已很久没哭了咯...
但这次我竟然...
我哭不代表我什么?
是因为我真的在乎你不想失去你...
我的心很痛..
希望时间能帮我冲淡一切...

2 条评论:

  1. What happen?
    Dont be sad, SMILE=)

    回复删除
  2. nothing edi~
    next time tell u wat happen la~
    tat time reali sad....
    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