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假期

终于的终于
我们考完试了~
超开心的...
教师节那天的表演实在有够烂!!
尤其是那个什么crayon的!!!
猪八戒啊!超讨厌那个表演的!很想丢鞋子咯!
不懂他们在做什么?我还记得穿红色衣的女子!你表演得太over了吧!
够欠打!!
~~~~~~~~~~~~~~~~~~~~~~~~~~~~~~~~~~~~~~~~
假期到了咯...
又是练习的时候...
距离比赛的日期越来越近...
我们要加把劲啊!!
我每天放学经过h.school都看见他们在努力练习着...
我们不可以输给他们!它是我们唯一的对手!
若是真的输给他们太没面子了吧?
到时就在怪自己为什么不做好咯!在那边哭得要死要命咯!
我们别让这些事出现好吗?
不要的话,就快点做好自己该做的本分!每天来练习!
一个人没来的话第二天又要教他走过! 很浪费时间咯!
不是说我自私!我们现在是在和时间比赛!
没有时间给你慢慢来了!分秒必争!我们要加强练习!
我们一定要付出才会得到结果嘛!
不要等到输了就在那边怨天怨地! 到时就真的来不及补救了!
我知道这练习会很累很辛苦!!
但为了我们的目标再辛苦都值得的!!
haiz~
我在担心着我要怎样去学校练习?
因为真的没人载!
我会再想办法的!!

为了比赛忍下去吧!加油~

2 条评论:

  1. Haha..finally found u!link u ..cheer up ya!>.<

    回复删除
  2. Hey, Yeeyun here !!
    Found you !!
    Besides, link-ed you up ¬
    Take ca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