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朋友


突然给我看见我的一个朋友在他的blog里写关于我死党的东西~
真的吓到叻~
我知道在班上有很多人不爽她...
就因为她的性格,态度~
我知道有很多人说她很串等等的..
但是这就是她啊!
有什么办法呢?
身为她的朋友的我早已习惯了...
我觉得朋友嘛..就是需要包容,忍让等等的..
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
如果每个人都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我看是没有朋友的...
包括我自己也有很多缺点啊~
朋友~
你觉得是什么呢?
很重要吗?
对我来说啦..朋友是超重要的咯~
因为...
当你伤心时有人会安慰你...
当你开心时有人与你一起分享喜悦...
当你遇到挫折时有人鼓励你...
当你寂寞是有人陪你聊天..
当你有心事时有人愿意当很好的聆听者...
所以在我心目中朋友是不可缺少的...
一个人没有朋友的话我觉得会很可怜很孤单的~
但是...
朋友也不是可以随便利用的...
当你需要的时候,好咯假假和你很好..
不需要的时候把你丢在一旁看都不看你一眼..
我觉得这种人很可恶咯~
你知道被利用的感受是怎样吗?
你知道你会伤到一个人有多么得深吗?
我需要的是一个知心的朋友而不是虚伪的朋友..
我需要你的真心对待...

朋友是不分你我,最重要的是互相帮助而不是歧视对方...
所以请你想清楚你想当个怎样的朋友?
不要做错了才后悔!!
我想有些人看了后会觉得很废..
但这都是我的内心话...
不喜欢的话就当没看过...
觉得我讲的蛮有意思的就请你记得...
朋友~
不是给你玩玩的....
而是给你珍惜的...

2 条评论:

  1. 有点紧张..
    我应该算不上是你的死党吧?
    那个被人嫌的人是谁?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会紧张的?
    我想算是吧,都是朋友嘛~
    那个人是谁我不方便讲啦..
    靠猜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