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玩乐~

在班真好啊~
可以和朋友一起玩,一起讲话,一起去食堂吃!
哈哈~
今天我的肚子怪怪的,怎样吃也吃不饱~
胃也一直痛,不知为什么?
我想我是饿到胃痛吧~[希望不是什么病]^^
今天放学我们就留在班上继续和朋友一起玩乐~
我好喜欢这种感觉![和朋友一起]
祖儿你给我们玩的游戏好冷哦~
不过我喜欢..嘻嘻...
还有欣慧你讲的笑话也蛮好笑..尤其是那''印度人''的..
我还在那边一直傻笑..哈哈~
我就是这样,开心时就会一直大笑..
伤心时就沉默不语..
生气时你就完蛋~
有时我也蛮会记仇的,所以记得少惹我!
偶尔跟我开开玩笑是可以,不过记得别太过分!
我会生气的哦...
终于的终于..我把所有的功课全都抄完了~
不用再烦功课问题了...开心...
累了~
想睡午觉了..周公在等着我..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