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救命啊~

考试要到了~
seni的功课要交了~
但我还是没动到任何一样东西...
救命啊!神,你可以帮帮我吗?
您听见我的话吗?
haiz....
怎么办?
越来越怕了...
什么都不会怎样去考试?
[我一定又作弊的咯..]
现在的我脑袋一片空白~
什么都空空的..就像一张洁白的纸一样..
谁可以为我这张纸涂上颜色?
谁可以教我功课?有谁?
我不想做个没用的人叻~
但我就是懒惰去读书然后又加上我很笨叻...
谁可以改变我?
谁可以救我教我功课?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
然后啊~
seni的东西怎么办?
还有一大堆的东西还没做...
然后又要交给老师了...
还有又要考试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现在只好尽我的能力做好每一件事吧!
加油~

老天,别这样对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