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烦?累?伤害?

这几天抄功课都抄到我的手快要抽筋了...
没办法~是自己拿来的!
谁叫我每天不做功课~
今天一整天在班上都是在抄功课...
抄完了一本又一本..
莫名其妙的有成就感~
我看我抄太多脑坏掉了...哈哈~
刚刚听到我的朋友说他的一个朋友搞自杀~
搞自杀那位我也认识...
真是想不通为什么她要这样做?
搞自杀很好玩meh?
她是一个蛮情绪化的人..一点点小事她也会发火...
最近我知道她给很多人误会..
所以感到很不爽也承受了不少压力~
我明白她的心情...
但为什么有这样多事情可以做却偏偏要玩自杀?
幸好她没事...不然就~
朋友说看见她的伤口被刀割的很深...
很恐怖啊~
我觉得她好傻啊..希望她不要再搞这种事啦...
我突然为这个朋友感到很心疼...
如果下次真的闹出人命的话怎么办?
我们要为她伤心吗?
朋友啊,不要再为了某些事情而做出伤害自己的事,好吗?
生命是很宝贵的..我们应该爱自己多一点而不是去伤害自己!
希望我那位朋友别再傻下去~

珍惜自己的生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